獎勵辦法
2024.02.23

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獎勵學生論文研究獎徵稿公告

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之願景為專注健全房產制度與居住政策擬定及推動,本中心定位為一學術單位,為鼓勵不動產相關領域之碩、博士生從事不動產學術研究,進而達成引領房地產通路產業升級創新的基地與促進產官學界  溝通發展的平台等目標,特推動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獎勵學生論文研究獎計畫。



申請人資格與條件

(一)中華民國大專院校系所碩博士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持有在學資格。

(二)研究論文領域屬不動產相關領域(由審議小組認定)

(三)經指導教授推薦


獎學金額度與名額

(一)碩士或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每名新台幣六萬元整,獲獎名額每年至多十名。

(二)博士班學生每名新台幣十五萬元整,獲獎名額每年至多三名。


申請應附文件

紙本:

1.申請書

2.指導教授推薦信

3.碩士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繳交碩士論文﹔博士生繳交研究計畫。

電子檔:

碩士及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繳交碩士論文﹔博士生繳交研究計畫(請電郵至本中心信箱並署名申請研究獎之姓名與論文名稱)

❗紙本與電子檔請務必同時繳交才算完成報名,若缺其中一項則視為未完成報名,未完成報名本中心將不會另行通知,請申請人

 自行注意相關文件情況


申請期限

 即日起至8月31日

相關辦法請見附檔,歡迎符合資格之碩博士生踴躍投稿,相關電子檔請寄本中心信箱:rer.nccu.edu.tw

如有疑問請電洽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兼任助理夏明傑(02)29393091分機51177